首页 > 正文
刘海玲博士与研究生分享学术心得

2016年11月14日 10:39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陈蜀雯 侯德恩    浏览次 


  11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刘海玲博士做客“青年博士论坛”, 与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详细分享了她在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南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以及学习期间职业规划的相关经验。
  刘海玲就其10余年间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做了介绍,强调了在硕士研究生期间的收获与遗憾、在博士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方法以及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工作需踏实勤恳,学习应专心致志并做好科研方面的努力。可以在学习期间不断试错,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找准方向,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薄弱点,加以改正以提高自身实力。刘海玲指出知识是自身无形的财富,做有挑战的事情可以磨练心智、锻炼情商,还能够带来为人处世与性格上的提升。
  报告最后阶段,刘海玲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同学们在学术与未来职业发展方面的困惑做出了详实的解答。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