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以心迎新,感恩相遇”大学生文艺汇演

2016年11月26日 22:20    经济学院 撰稿:李雨桐 刘晓彤    浏览次 


  11月23日晚,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以心迎新,感恩相遇”大学生文艺汇演于圣井校区敏行楼B5-101举行。圣井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校艺术团、音韵集乐社等社团负责人担任嘉宾。15、16级同学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采用两方对抗赛的模式,由主持人带领两队依次展示才艺,并采用网络计票方式比拼人气。汇演在年轻动感、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吉他弹唱《修炼爱情》中,歌手声音温润纯净,旋律清新优美;小品《镖师》情节有趣,表演诙谐幽默、生动传神,表达出与人为善、好人有好报的寓意,现场笑声迭起;舞蹈串烧《飞扬吧,荷尔蒙》和《Team》以优美律动的舞蹈充分诠释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朗诵合唱《感恩的心》融合手语表演,感情真挚,娓娓动听,演唱者手中烛灯的耀耀微光,使晚会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感恩节气氛;走秀《Sunny Day》中,模特们身材高挑,气质优雅,踏步走来自信满满;武术表演《精忠报国》表演者动作刚劲有力,潇洒威武,表达出赤胆忠心、保家卫国的爱国之情;器乐演奏《Counting Stars》、《音韵Yellow》以热情洋溢的伴奏和扣人心弦的鼓点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清新婉转歌舞器乐表演《年轮》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