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民族知识竞赛
2017年04月24日 10:34    撰稿 : 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少数民族知识竞赛在明水校区4201教室举办。此次竞赛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民族事务部主办,旨在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共有九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在维吾尔族少年买买提江的维文版《神话》中拉开序幕。比赛分为热身赛、淘汰赛和决赛三轮比赛。热身赛由选手们抽签选择题组,每组四道题,高分者直接进入决赛。选手们充分的准备使此轮比赛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在多次出现平分的情况下,行政管理二班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代表队从两轮加试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随后进行的“你比我猜”游戏环节缓和了比赛的紧张气氛,同学们滑稽的动作让现场的观众发出阵阵笑声。在淘汰赛中,公共事业管理二班、城市管理二班、行政管理三班代表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丰富的少数民族知识,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在最为紧张激烈的决赛环节中,参赛团队整体上场,限时两分钟答题,按得分排名确定冠亚季军。在有限的时间里,选手们不仅要追求数量更要注重质量,以确保答题的精确度,这极其考验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抗压能力。最终,行政管理二班、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和城市管理二班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