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和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2017年05月11日 08:53    统计学院 撰稿:赵世民    浏览次 

  为深入落实学校“凝心聚力”工程,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带动学院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贡献,统计学院和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4月20日下午在舜耕校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平,精彩的攻防场面层出不穷。一轮轮地抢球、突破分球、中投、远投、三步上篮,双方队员在和谐友谊的气氛中充分展示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尤其是在下半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队员积极调整战术,加强攻势,比赛更加激烈。经过四节高水平较量后,本次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篮球友谊赛,发扬了“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形象。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