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12日 20:33    经济学院 撰稿:李雨桐 王颖    浏览次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9月10日下午16:30,经济学院2017级324位新生怀着梦想与憧憬迈入财大校门,依次报到完成,经济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院团委辅导员老师的统筹规划和精心部署下,经济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团结有序、各尽其责,各部门积极筹备、细化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克服迎新工作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新现场如火如荼,报到流程高效有序,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服务模式新颖独到,向全校新生及家长展示了我院细致严谨、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和谦和有礼、自信向上的良好风貌,赢得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324名新生为经济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与朝气,希望2017级的新同学弘扬“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砥砺奋进,与经济学院师生共谱经济学院新华章!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