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新生开展“唱响主旋律 喜庆十九大”合唱比赛

2017年11月13日 12:21    金融学院 撰稿:金融学院 编辑:金融学院    浏览次 


  11月4日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了“唱响主旋律 喜庆十九大”合唱比赛,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合唱比赛。
  新生各班级按照出场顺序依次进行了合唱表演,其中《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悦耳动听的高频歌曲回响全场,唱出了青年学子炽热的爱国情怀;各班展演各具特色、独出心裁,道具、手势、队形的运用为合唱增光添彩,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赛前的精心准备。中场时,姜博文为同学们带来了独唱《我爱你中国》,他的歌声雄浑深厚,饱含深情,获得了来自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评委公开评议,2017级金融学1班荣获一等奖,金融学2班和金融工程1班均获得二等奖,2017级金融学3班、2017级信用管理1班和2017级投资学1班均荣获三等奖,2017级金融工程3班荣获最佳创意奖。整场合唱比赛展示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表现了金融学子的优良风采。
  本次合唱比赛的圆满成功,促进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与贯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促进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