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完美收官

2017年11月21日 15:19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撰稿 : 李陈陈    浏览次 


11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冠军之战在舜耕校区揭晓,由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员组成的混合四队经过前期比赛成功闯进决赛,与来自外国语学院、国际与经济贸易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队员组成的混合二队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决战,最终,由公共管理学院等组成的混合四队夺得荣获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下午1点整,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跃起抢球,快速奔跑,两队间协调合作,紧张的气氛渐渐开始弥漫。混合四队的队员们迅速适应新场地,比分暂时领先混合二队。混合二队也毫不示弱,奋起直追,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最终,精彩的上半场比赛以28:29比分结束,混合四队暂时落后一分。

中场休息后,混合四队队员经过战术讨论,快速调整状态,尽量控球在手,在对方的强势攻击下,仍踩稳脚步,尽力压低攻击速度。全场比分一直未能拉开较大差距,战况焦灼,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分钟时,比分打为46:46,双方气氛愈发紧张,双方队员奋勇战斗,力争剩下的每一秒。比赛最终以51:51的精彩平局结束,于是双方队员又继续进入加时赛展开又一轮角逐。

由于两队势均力敌,连续展开了两轮加时赛。终于在第二轮加时赛中,混合四队背水一战,一路过关斩将,将比分逐渐拉大,最终以66:61战胜混合二队,夺下了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

在此次篮球赛中,同学们将团结一致、互相鼓励与锲而不舍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夺冠的荣耀和喜悦不仅是一份宝贵的收获,同时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