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8年03月23日 12:53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朱秋文、王婧怡 摄影:张子伦、谢铭楷)    浏览次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落实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部署。3月2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圣井校区田径场举办。活动吸引了国际经贸学院众多同学的参与。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传递呼啦圈、绑腿跑、跳小绳、跳大绳、拔河、踢毽子六大比赛项目。

比赛之初,各班依次排队,秩序井然。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在每一个项目上都全力以赴,团结奋斗。观众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为运动员注入了精神动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国际商务一班以45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五班、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四班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亚、季军。

2017级国际商务一班团支部副书记、班长李秀兴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为班级争得了荣誉,也感谢其他同学的默默支持,此次运动会激励同学们动起来,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非常成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