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传播商务礼仪,倡导文明之风”商务礼仪情景剧大赛

2016年06月05日 16:39    撰稿 : 经济学院    浏览次 


  5月28日晚18:30,由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经济学术文化节之“传播商务礼仪,倡导文明之风”商务礼仪情景剧大赛于圣井校区明德楼B1-110教室举行。经济学院2015级同学到场观看。
  大赛在一段优美婉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15级经济学三班的《招聘》,着眼面试使用的礼仪知识,别出心裁的主题、生动自然的表演、幽默诙谐的语言使现场笑声迭起;经济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代表队带来的作品《凭何升职》,通过刻画主人公从公司小职员到经理的成长之路,展现职场礼仪的重要作用,表演绘声绘色、寓庄于谐;15级经济学二班主演的《宝驴买玻璃》则以寓言的表现形式,告诫年轻人应提高公关礼仪素养;15级经济学院经济学四班带来的《礼商往来》,通过演绎两个公司截然不同的商业谈判方式,强调礼仪在商务洽谈中的重要性。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表演精彩绝伦,引人入胜,精湛的演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5级经济学三班获一等奖,农村区域发展班、经济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代表队获二等奖,经济学院经济学二班、保险学院保险学六班、统计学院经济统计二班获三等奖,经济学四班等五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王琛钢同学获最佳男演员奖,张悦玥同学获最佳女演员奖。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