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18年02月02日 15:07  单位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李磊    浏览次 


2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陈晓兰、张书学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保卫、后勤、主校区建设等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先后来到燕山校区安防监控中心、水厂,舜耕校区配电室,圣井校区保卫室,主校区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校区服务与保障工作情况,人员执勤情况及设备运行和值守职工生活安排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关键节点的安全防范,确保安保、后勤服务保障到位,为师生员工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在主校区建设工地,校领导察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道路管沟、图书馆等施工现场,听取了主校区建设情况汇报。车滨对建设办公室和施工单位节假日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成绩。车滨要求,要合理安排好施工计划,攻坚克难,勤奋工作,确保本学期扩建一期工程完工;要监督好施工单位继续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作业,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要遵纪守法、廉洁过节,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过一个祥和、安定、廉洁的春节。

党委办公室、工会、总务处、保卫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陪同走访。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