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赵忠秀到圣井主校区调研

2019年01月05日 12:08  单位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公室、 法律事务室)     浏览次 


1月4日下午,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张书学,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副书记孟学峰一行到圣井主校区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赵忠秀对圣井主校区的管理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章丘区和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主校区一期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主校区的基本格局即将初步形成,为学校进一步推进内涵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忠秀强调,校园环境是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主校区既要建设好建筑景观,也要设计好人文景观,形成财大独特校园景观文化;管理部门要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下功夫,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赵忠秀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财经大学主校区总体规划,深入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查看圣井主校区一期扩建工程建设情况,考察了经十东路科创走廊的章丘明湖科技城项目。刘天东介绍了学校周边的环境、规划、产业布局以及章丘历史文化和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山东财经大学是章丘一张鲜亮的名片,章丘区将在学校环境绿化、配套设施和教工宿舍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希望山财大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大与章丘对接,为打造经十东路科创走廊建设贡献力量;章丘区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实现互利共赢。赵忠秀对章丘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对接章丘、融入章丘、奉献章丘,努力为章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章丘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