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9名专家入选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

2019年01月17日 10:15  单位 : 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名单,我校9位专家入选。其中,綦好东、张新、董长瑞、葛永波、方慧、刘华军、张志红、郭健入选经济建设领域专家,苏昕入选社会建设领域专家。

据悉,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项目由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组织,主要发挥智库高端人才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凝聚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智力优势。此次共遴选了119位专家。

根据《关于加快智库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鲁组发〔2015〕63号)精神, 智库高端人才是山东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现代化强省建设需要的决策咨询人才,将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智库专家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和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高端人才智力支撑。

(供稿审核人:王丽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