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协调会
2019年10月18日 16:08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张艳霞    浏览次 

10月17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协调会在燕山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车滨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景波介绍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山东财经大学领导班子问题清单》,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车滨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抓好专项整治及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成果的意见,要按照上级和党委要求,把专项整治与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做细做实做好整改工作。他说,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研究落实专项整治方案,把整改工作作为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边学边查边改,抓出实效。要理清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思路和工作着力点,强化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行动上要认真坚决及时。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专项整治和巡视整改情况,明确每项整改任务的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对难点问题要拿出义无反顾的勇气,以永远在路上的劲头,结合实际坚决按期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对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三是组织上要协调用力。整改牵头部门要主动搞好协调,对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问题清单,分解细化任务,明确完成时间;要及时调度进度,了解整改推进情况,认真督查督办,及时总结汇报,确保专项整治与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