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特邀沈大光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0日 11:14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孙媛媛 摄影:刘薇    浏览次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11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特邀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为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哲,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张慧及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近200人参加宣讲活动。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沈大光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这一主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人生”三个维度,层层推进、深入透彻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沈大光从力量主导、道路选择、旗帜确立、目标任务、价值取向、效果目标、典范确立、性质判断、难度系数等九个方面,深入分析对比了毛泽东时期,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时期,习近平时期三个阶段的发展,概括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圈、三个点、三个新、三个大、三个美、三个好、三个妙,既有理论又有事例,旁征博引、深刻透彻、清晰生动,宣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认真听、仔细记,受益良多。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帮助学院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让广大师生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