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12月01日 11:05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康乃馨    浏览次 


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4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邵文涛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所经历的光辉岁月出发,引出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继而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新时代、新理论、新矛盾、新目标四个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

邵文涛结合自身经历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前提;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运用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联系地、全部地理解;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邵文涛结合学院实际,对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李振华表示,邵文涛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对学院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与帮助,同时也拉开了学院“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主题教育活动将通过专家讲座、学业生涯规划比赛、计算机文化节优秀作品展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班级、进社团、进宿舍。(供稿审核人:吕海霞)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