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东方学院“心向暖阳”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1日 09:50  单位 : 东方学院  撰稿 : 王娟    浏览次 

近日,东方学院面向在校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心向暖阳”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顺利结束,获得师生好评。

在东方学院校、系两级心理健康服务部的精心组织下,“心向暖阳”系列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东方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的“阳光东方,活力青春”心理微挑战活动通过户外游戏的方式帮助同学们释放心理上的压力;财政金融系的“诗词大会”,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诗词水平,渲染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质。信息管理系开展的“趣味心理”活动,以各种团队游戏的形式进行,既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建立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又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工商管理系的“心怀感恩,让爱永恒”主题感恩活动,鼓励同学们相互拥抱,学会感恩,让大家对于感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国际商务系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活动,以微视频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心怀感恩,让爱传播。人文艺术系的“手绘青春,用画笔粉饰梦想;心有惦念,让心声舞于笔尖”,通过在明信片上写出或者是画出自己想法的形式来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