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现代物流管理论坛

2017年12月04日 14:31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王彦军    浏览次 


为了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省一流学科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利用校外资源培养高水平人才,11月28日,我院在逸夫楼会议室举办了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现代物流管理论坛。学院院长张新,副院长陈浩、刘位龙,院长助理马建华,以及研究生校外导师、本科生校外实践导师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张新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校外导师聘请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向7名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8名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和19名本科生校外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

李俭代表校外导师做了发言,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的意愿。

聘任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现代物流管理论坛,新聘请的校外导师、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和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编码技术中心赵莹主任以及邀请的专家、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于国栋研究员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新聘任的研究生校外导师和本科生校外实践导师是我院根据人才培养的需要,经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评审确定的。校外导师的聘任强化了我院人才培养的师资力量,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校外实践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我院与合作单位的联系,丰富了我院学术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