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链家集团职业学院总监苑保庆做客工商学院“商道论坛”

2017年12月12日 15:49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张振勇    浏览次 


12月5日上午,链家集团职业学院总监苑保庆先生做客工商管理学院“商道论坛”, 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广大师生作了“房地产经纪行业与链家——实现平凡人的不凡梦想”的报告,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副主任张振勇副教授主持,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师生到场聆听。

苑保庆先生首先从赢在起跑点,分析了找工作时行业和企业选择标准。他从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切身体会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房产经纪行业的特点和发展机会,提出了“剩者为王”,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其次,分析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前途。苑保庆先生从房地产行业在国民经济中重要作用、未来房地产仍起着经济发展的主导作用、经纪行业与城市发达程度正相关三个方面论述了房地产经纪行业是朝阳产业,房地产经纪行业是一个先苦后甜的行业,需要经纪人长期的学习和努力。最后,分析了链家是实现梦想的大平台。链家经过16年的发展,从27人的团队发展到全国13万余名经纪人、从1家门店发展到全国8000多家门店、从国内业务发展到海外事业,让在座师生真切感受到国内领先的以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和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的光辉成长历程。苑保庆先生从链家文化、链家核心业务、链家培训体系等方面论述了链家是实现梦想的大平台。最后,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谭继存教授进行了总结与点评,高度评价了苑保庆总监的行业经验与真知灼见。

通过讲座,苑保庆总监让在座师生了解到房地产经纪行业前途、链家企业文化以及互联网+房地产的思维,了解了书本之外的房地产行业现状。此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 “企业家进课堂”传统体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继续探索。

报告人简介:苑保庆,安徽阜阳人,1983年12月出生,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现担任链家集团职业学院总监,中国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命/审题组成员,曾获得2010年——2015年链家集团优秀讲师,2015年年度讲师排名第一名,任职部门经理期间获得团队最佳进步奖、部门活力奖一等奖和经理最佳贡献奖。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