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实验班开班

2017年12月13日 16:28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徐飞    浏览次 


12月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创新实验班(JAVA方向)和2017级创新实验班(C语言方向)开班仪式分别于明水校区4301和1106教室开展。管科学院2002级校友、北京华清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鹏担任主讲,2016级相关专业学生和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到场聆听。

在C语言开班会上,李鹏以大学生就业真实案例讲述熟练掌握C语言对工作、考研、出国和创业等方面的重要性。他提出“以优质人才服务园区、服务企业”的理念,并且希望C语言可以为同学们插上一个改变学历、累积经验、成就人生的翅膀。最后李鹏就同学们关于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在JAVA开班会上,16级同学就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李鹏以自身经历为例作出相应解答。李鹏让选择考研的同学和选择直接就业的同学分别阐述自己在就业方面的认识,并针对其发言列出职业图表为大家分析企业岗位的需求状况。他鼓励同学先做好规划再入手,学好Java这门课程,把握先机成就未来。

管科学院创新实验班旨在提前让同学们接触未来要学习的专业领域,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热情,从而做到起步早、基础好,可以在规划职业生涯、主动择业就业方面带来更多优势和机会。据了解,管科学院创新实验班已于12月1日开始上课,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记笔记,积极回答问题与老师交流互动,并成功做到无手机课堂。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