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新向研究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5日 09:45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何丽    浏览次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7日下午2点整,在逸夫楼610教室,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新作题为《不忘初心,不负时代》的专题讲座,辅导员何丽老师以及管科研究生聆听讲座。

会上,张新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做了详细阐述,同时以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在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迎头赶上,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努力在创建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他将十九大中“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与专业学术研究相联系,激励同学们专注于提高专业素养,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大显身手。

此外,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变迁,表达了对我们的殷切期望,鼓励我们牢记使命与责任,把个人的命运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会议中,学生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表示今后会在生活点点滴滴之中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