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7年12月15日 11:20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刘如玉 杨玉琪    浏览次 

12月14日下午14:00,经济学院在舜耕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112名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主持。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推选我院出席山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一致推荐陈保启担任本次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靳卫东、徐春霞为监票人;推荐王传荣担任本次大会选举的总计票人,周新秀、王元、付雯、裴斐、王琦、张晓萌为计票人。经过民主差额选举,根据全体与会人员的投票结果,大家一致同意车滨、吴红文、董长瑞、任海伦、仵颖涛、马祥振、于风芹、商海岩、王谦、尚书等10名同志当选经济学院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是我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工作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选举出的代表具有先进性和广泛性,而且一次选举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本次大会没有出现任何违反纪律的行为。(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