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5日 10:28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尤泽民    浏览次 

近期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充分利用主题班会、观看电影、文化活动等多种接地气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11月15日至11月25日,2017级工商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分别开展了“勇做弄潮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工商管理1701班组织全班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并以辩论赛的形式让全班同学感悟十九大精神;工商管理1704班班会在团支部书记对十九大报告原文摘要的宣讲中展开,同学们慷慨激昂地演讲将班会推向高潮;旅游管理1701班组织全班同学重温电影《建军大业》,并让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11月20日至12月9日,各班还分别举办了“不忘初心,舞动青春”舍歌大赛。初赛过程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涌现出了许多优秀曲目。(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