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省委办公厅综合室党支部到财政税务学院进行共建交流

2017年12月25日 01:13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李建永    浏览次 


12月21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综合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祚亭带领支委会成员到财政税务学院与财政系第二教工党支部进行共建交流。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隋国武、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院长岳军、院长助理、财政系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恩涛及支部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祚亭介绍了综合室党支部建设有关情况,希望与财政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强化交流互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过硬支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多作贡献。

李玉成介绍了学院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化学院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促进教书育人任务完成等方面基本做法,希望以共建为契机,虚心向省委办公厅综合室党支部学习,完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激励保障措施,全力推进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组织保障。

岳军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注重科学研究、重视人才培养、发挥智库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双一流”建设,携手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恩涛详细介绍了加强教师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打造过硬党支部的经验做法,表示要以省委办公厅综合室党支部为榜样,突出政治建设在支部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着力提高党支部做思想政治工作能力,严格规范教师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努力在基层党建创优工作室建设中走在前列。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