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交流会
2017年12月26日 09:57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徐飞    浏览次 

12月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明水校区1204教室举办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之“青年”暨学风建设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刘位龙教授主讲,学院明水校区入党积极分子、16、17级班长团支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全体同学、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委秘书周广春主持。

刘位龙指出,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了对青年的希望和要求,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刘位龙强调,作为青年一代,要充分了解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拓展思维,开展自我学习;他指出如今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青年人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所学专业的前景走向;作为大学生,要加强学风建设,要做好个人的定位,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确定好学习的目标,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秉承“不忘初心,笃志成才”的追求为之不断奋斗拼搏。

刘位龙结合学院的五个专业,讲解了专业培养计划的制定和调整内容,分析当下就业、考研的形势并耐心回答了各专业学生提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保持优良的学习习惯,做到独立思考、勇于创新、全面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