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参访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2018年01月10日 10:26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秦淑洁    浏览次 

新年伊始,在杨明海、梁阜、耿新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学院研究生一行16人参观了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胜利股份东泰燃气公司。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总及人力资源总监杨总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中通客车的展厅,师生们参观了中通客车的发展历程展览,对中通客车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成就有了初步的认识。杨明海教授在企业留言板上写下了“打造一流客车”的留言。在杨总的陪同下,师生们还参观了中通客车的生产车间。占地面积巨大的生产车间已经实现了部分生产环节的全自动生产,工人们有序地在车间忙碌,先进的生产工艺打造出优秀的产品,一辆辆崭新的新能源汽车就从这里走向了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从生产车间出来以后,同学们还饶有兴致地登上了中通客车出口车型的样车,纷纷称赞其“高大上”。

随后,大家参加了胜利股份东泰燃气公司,公司负责人孙总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亲自陪同大家参观。在东泰燃气公司大厅内,摆放着四块儿非常显眼的展板,上面介绍了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在东阿县开展煤改气工程的成果,这又是一项惠及东阿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在东泰燃气公司的总调度室,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东阿县燃气使用的实时情况。公司驻地旁边便是一座加气站,但受入冬以来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影响,该加气站已经暂停运营。大家还就天然气来源、供应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得到了孙总的耐心解答。

学院坚持组织研究生参与课程实践,目的就是要让研究生同学们能够走出学校,深入企业,在实践中提高认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而对于研究生同学们来说,这种不可多得的课程实践活动提供了了解企业实际的机会,大家都能收获满满,也必将成为研究生学习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审核人:刘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