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8新春茶话会
2018年01月30日 15:50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浏览次 

瑞雪纷飞辞旧岁,欢聚一堂迎新春。1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8新春茶话会。会场大厅暖意融融,欢乐祥和,学院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共11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一段精彩的新年祝福视频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院长刘军和党委书记杨哲首先向大家致新年贺词,各系也献上形式多样的精彩祝福视频,表达新年的祝愿和对学院美好明天的期盼。由刘侠、王晓辉、杜春霞、张晴、夏兆敏老师带来的儿歌串烧欢快活泼,活跃了会场氛围。房产系退休教授郭松海专程从海南赶来为大家献上了武术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在将近八分钟的表演中,一招一式气定神闲,一点也看不出年过七旬的样子。旅游系杨亮老师的一曲《芳华》老歌新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由市场营销系毕继东、李振、刘侠和王晓辉老师自编自导的脱口秀《说说大学老师那些事儿》诙谐幽默,从教学、科研、生活等几个方面再现了老师们的日常生活,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到老师这份职业的神圣与担当。旅游系李宝明、高雁、黄洁等老师带来的中外歌曲联唱《采红菱》、《喀秋莎》、《苏珊娜》载歌载舞、把歌曲中的真挚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舒缓的音乐、曼妙的舞姿,人力系杨静老师演绎了《人间西湖》上那位“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的窈窕淑女。工商系老师曲英艳、庄玉梅、辛爱芳、陈庆江等表演的《狗年贺岁三句半》,台词俏皮,加上风趣的方言,让场下笑声不断。房产系和工商系老师以及芳华合唱团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节目。院长刘军和党委书记杨哲,与学工办和办公室老师合作的流金岁月歌曲串烧压轴出场,展现了他们在工作科研之外多才多艺、轻松自在的一面,引来大家阵阵欢呼。茶话会在全场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抢凳子游戏和抽奖环节,实用贴心的小奖品也让大家在快乐中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茶话会喜庆、简朴、温馨、和谐,歌声、掌声、欢笑声让老师们忘记了一年工作的疲劳,放松了心情,也让大家感受到工商大家庭温暖、向上的氛围。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