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MBA学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

2018年02月07日 08:36  单位 : MBA学院  撰稿 : 孔鹏志    浏览次 


2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指导,广东工业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 支撑‘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来自全国106所高校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琪,综合管理部主任崔睿、学位与学员管理部主任孔鹏志,MBA校友会副会长王文、秘书长李存福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嘉宾致辞环节中,我校校友、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王文致辞,王文先生首先代表中国MBA顾问委员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谈到,中国MBA联盟是全国最大的MBA学子间交流的公益组织,致力于构建MBA沟通的平台,树立中国MBA品牌形象。联盟在广大MBA人的努力下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联盟组织日臻完善。未来,联盟将致力于打造全国MBA人的信息平台、创新和实践平台。王文先生激励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下午的院长论坛分会场中,来自全国各地40多所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及MBA项目负责人、教育专家、教师代表等出席,就中国MBA教育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深入讨论。李琪与广东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贵州大学、江南大学等参会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就MBA品牌建设、MBA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在下午同步举行的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会议与中国MBA联盟第十三届主席竞选会议中,王文代表顾问委员会做了重要讲话。

在此次MBA联盟领袖年会的奖项评选中,我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荣誉称号;王文因对MBA联盟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MBA风云奖”,MBA联合会主席李虎荣获“MBA新锐100奖”。李琪代表学院在颁奖典礼中登台领奖,王文代表顾委会为MBA新锐100获得者颁奖。

中国MBA联盟是各区域MBA联盟自发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接受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的指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其主体为全国各区域的MBA联盟。其目的是通过指导和协调全国各区域MBA联盟工作为MBA群体服务,共同打造中国MBA的品牌形象。我校自参加MBA领袖年会以来,分别获得过“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MBA院校卓越领导奖”“中国MBA十大杰出成就奖”、“中国MBA十大杰出成就奖”、 “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中国MBA年度新秀”等荣誉称号。

(供稿审核人:李琪)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