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8年03月09日 14:12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周广春    浏览次 

为了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3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及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检查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徐世星、朱翠珍走进学生宿舍,询问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强调了人身、财产、用电以及其他安全问题,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假期生活状况,叮嘱学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时上课,同时征求学生对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辅导员们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询问了同学们上学期的考试成绩查询情况,提醒同学们开学初的教学、生活等注意事项,强调时值初春,正处于传染病高发时期,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尤其做好学生宿舍的通风,及时打扫宿舍卫生,保障良好的生活环境。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