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之魅力女性气质漫谈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22:48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3月8日下午,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和学生会女生部联合举办了魅力女性漫谈讲座,旨在提高女性的气质及审美水平。

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主讲人,山东航空公司客舱服务部鲁雁乘务组乘务长韩璐,客舱部内聘讲师,国资委高级注册礼仪培训师,美国认证协会ACI国际高级注册礼仪培训师,并且代表学院欢迎韩璐的到来。

韩璐从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指导,重点讲解如何表现得更加优雅,更加有礼仪。讲座中,韩璐从站立、行走、坐姿、蹲姿,以及微笑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述,并且与师生进行了互动练习,之后对化妆、个人形象塑造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她生动的语言,恰如其分的举例,每一个动作都亲身示范,带动着场上欢快的氛围。讲座结束后,韩璐乘务长又和师生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希望通过本次讲座的举办,帮助女教师和女同学提升自己的气质与魅力,以更加自信的姿态面对他人,把优雅带给同学、朋友,带到职场,带给他人正能量。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