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波兰罗兹大学教授Dorota Witkowska访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04月12日 15:37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王亭雯    浏览次 

4月10日下午,波兰罗兹大学本科与硕士阶段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进行。波兰罗兹大学管理学院教授Dorota Witkowska与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应用信息学与数学学院教授Krzysztof Kompa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副书记吕海霞 、副院长张云峰、沈晓红老师、李莉老师、王亭雯老师、国交处李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Dorota Witkowska教授系统地介绍罗兹大学,向师生展示了罗兹大学的优势以及波兰的风土人情和留学生的生活状态。并且热情地与师生进行互动和交流,学生代表也积极提问,询问出国留学事项。随后,张云峰副院长同教授进行有关于学术专业方面的内容,话题扩展至学校之间的合作和学术之间的研讨。最后在有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术方面进行商议探讨及招生方面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交流的机会。

(供稿审核人:张云峰)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