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在“高校期权精品课堂”品牌活动中斩获佳绩
2018年04月12日 14:39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赵国庆    浏览次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环境,普及金融衍生品知识,培养潜在专业人才,共建金融人才培育网络,上海证券交易所与高校联合推出“高校期权精品课堂”品牌活动。

经过2017年下半年一学期的期权交易理论学习与模拟操作,金融学院学生在本届上交所开展的期权模拟大赛中斩获佳绩,共有五位同学获得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签发的荣誉证书。获奖同学为相韦东、闫万硕、吕祥民、李新强、杨辰煜。

该精品课程在全国首批(2015年)试点7家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截至2017年秋季学期,合作高校增加南开大学、云南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20多所,累计两千多名学生选修合作课程。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余昊,刘鹏,朱为玉,竺旭东等四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以及招商证券叶涛,国泰君安证券陈奥林,光大证券张弓等三位市场专家的悉心指导。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