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波兰罗兹大学和华沙生命科学大学教授访问统计学院
2018年04月20日 11:36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季加东    浏览次 

4月18日上午,波兰罗兹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多洛塔•威特科夫斯卡(Dorota Witkowska)、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应用信息学与数学学院金融工程部负责人克日什托夫•康帕(Krzysztof Kompa)教授访问统计学院,执行院长李国锋教授会见了来访教授,统计学院书记郑磊、副院长田金方、裴海峰参加了会谈。

首先多洛塔教授与克日什托夫教授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就之前双方学校签署的交换生合作协议进一步了解情况。李国锋对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特别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尤其在学生联合培养与教师访问交流方面,学院都给与大力支持。接下来,在会谈中,分别由裴海峰副教授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的招生、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等情况;田金方教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项目、合作交流情况。双方就学生互派所涉及的课程教学、奖学金资助申请、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最后,双方都表示希望尽快打造合作平台,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供稿审核人:李国锋)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