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23日 10:38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赵世民    浏览次 


4月21日上午,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燕山校区举行。本次“双选会”经过统计学院前期广泛联系、认真审核、积极备案,共组织7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单位均为与我校财经专业相关度较高的银行、信息咨询、地产等用人单位,共提供需求岗位120余个、需求人数200余人,主要涉及营销、国贸、会计、统计等相关专业。我校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就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问题与统计学院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院校的学生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500余份,约有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浙商银行等单位还提出邀请学院前往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等深度合作意向,后期统计学院将继续为企业提供网上招聘服务和支持。

这是统计学院自2016年来第三次举办专场招聘会,下一步统计学院将继续按照职业规划推进分类指导工作,在做好学院学业规划考研的同时,积极提供就业服务,通过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探索走出去开拓就业市场的路径,实现招聘与应聘的良好对接,减少应聘的盲目性,降低就业的成本,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