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畅想现代税收未来”税法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7:25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王正一    浏览次 

4月21日,财政税务学院联合山东盛睿税务师事务所开展了“走进山东财经大学,畅想现代税收未来暨山东盛睿税务师事务所校园税法宣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税收教研室神方立老师、郭健老师、张春燕老师、孙红霞老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李华教授,山东盛睿税务师事务所王宁主任,北京一法律师事务所税法部副主任刘金涛,中瑞国际税务集团高级税务经理高勇出席活动。学院舜耕校区2014级、2015级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正一主持本次活动。

张代宝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目前的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情况,欢迎各位专家走进校园对财税学子在专业上进行授业解惑。刘金涛做了“税收法治”的主题演讲;高勇做了《并购重组案例解析》的报告;王宁做了“理论转化服务技术”的主题演讲。三位专家分别从职业观、方法论与税收经典案例的角度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丰富了学生的专业内涵,使学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职业取向与职业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郭健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各位专家的报告做了精彩点评,表示未来将会为同学们开展更多的专业第二课堂,助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最后,各位嘉宾与同学进行了积极互动,并就专业问题展开了精彩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是学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税收人才队伍建设,向新时代实现税收现代化目标迈进”,立足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财税学子成长成才。与会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开阔了自身专业视野,有助于自身专业联系今后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