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4级金创班级毕业座谈会
2018年05月15日 13:42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孙鑫    浏览次 

5月9日上午,金融学院于舜耕校区2308教室召开了2014级金融创新实验班班级毕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教师代表宋琳教授,原院学工部主任兼团委书记彭艳红,辅导员李勇、孙琦、陈静以及2014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吴红文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吴书记向2014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众人拾柴火焰高,班集体取得的这一荣誉与班主任及历任辅导员老师的教导、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也能将这一荣誉和正能量带到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和家庭中也要继续努力,使作风与理想信念相符,遵从职业道德要求,避免犯下经济政治错误及生活作风错误。

随后,吴书记邀请了多位老师进行发言。其中,宋琳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四年来的感想,并且告诫同学们,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国家级别的班集体最高荣誉,所以更要珍惜本次荣誉,在未来争取做出国家级贡献。之后,李勇老师作为金创曾经的辅导员,表示同学们作为全院选拔出的优秀学生,相处中也从同学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并且祝愿大家毕业后能够瞄准方向继续努力。最后彭艳红老师表示金创同学作为学生会主力,为学院做出了许多贡献,本次能够取得该荣誉也得益于领导的悉心关怀,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班级自身的努力。

最后,吴书记随机挑选了班内的几位同学谈谈毕业感受。被挑选到的王文凯、李春晓等同学都首先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认为能在金创班级走过大学四年是一件人生幸事。虽然每个人的感受各不相同,但是都认为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获奖体现了较强的班级凝聚力,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同时也对毕业离校抒发了浓浓的不舍之情。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同时吴书记也对14级金创全体同学表示了毕业祝贺,预祝每一位金创学子前程似锦,争取在以后的生活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