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8年05月21日 10:21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李鹏飞、陈静    浏览次 


5月18日上午,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六号楼地下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主讲,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康亚通对毕业生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对青年党员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希望他们能够热爱生活,终身学习。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始终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的未来;第二,希望他们能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具备“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品格,传承“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精神。第三,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仰,严格自律。坚守共产党人的纯洁信仰,坚定意志,脚踏实地,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参与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中,加强自律,慎独慎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第四,希望他们做一个优秀的金融人。毕业后能牢记母校的校训“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牢记自己是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学子,今后无论走到哪里,去向何方,一定要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懂得感恩,做一个优秀的金融人;第五,希望他们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和法规纪律,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八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无论身处国家机关还是基层各行各业,都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光明磊落,公道正派。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用自己朴实的行动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第六,希望他们踏实走好毕业的最后一步。在学校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要为其他学生树立优秀榜样,分享宝贵经验,积极配合办理毕业手续,完成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

最后,毕业生代表盛晓岚宣读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全体与会党员在倡议书上签字,他们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用朴实的行动永保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实现自我,回报社会。

(供稿审核人:康亚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