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暨教风、学风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23日 11:20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李雨桐 刘如玉    浏览次 


5月17日,经济学院在舜耕校区天舜大厦文华堂报告厅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暨教风、学风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受表彰的学业引领标兵和2015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伟介绍了近几年经济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在校学科建设先进评选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多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优良,团总支连续七年获得“校红旗团委”称号。今年考取国内外研究生91人,录取率高达23%;考取博士生15人,录取率高达29.4%。

会上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关于表彰学科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关于表彰“科研标兵”的决定》《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业引领标兵”的决定》等文件。2017年度学科建设先进个人、学科建设先进管理者、科研标兵、教学标兵、先进集体和100名学业引领标兵依次上台领奖。

研究生“学业引领标兵”获得者张宁、本科生“学业引领标兵”获得者尚书、2015级本科生代表刘天宇、教师代表靳卫东先后发言。

学院院长董长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在学科评估、博士点专项评估、省一流学科申报、学位点申报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展示了学院扎实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教职员工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生考博、考研报考率、上线率、录取率节节攀高,录取捷报频传。这得益于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得益于老师们爱岗敬业、严格施教的教风,更得益于全院学子勤研精思、博学笃行的学习风气和态度。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以这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率先垂范、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希望全院学子认真学习学业引领标兵拼搏进取、不懈求索的精神,博学笃志,勇于创新,不忘初心,以永不言弃的豪情和勇立潮头的自信,再创佳绩。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