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MBA学院课程国际化项目《财务管理》顺利结课

2018年05月25日 09:44  单位 : MBA学院  撰稿 : 张宁    浏览次 


5月17日至20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终身教授蒋晓泉为MBA学院2017级MBA学员讲授《财务管理》(Corporate Finance)课程。该课程入选了2018年学校课程国际化项目。

蒋晓泉教授用中英双语讲授财务、金融知识,对美国的财务金融体系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将中国企业财务管理现状与美国企业财务管理现状进行对比,总结了中美财务体系的共同点和不同之处。对于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蒋教授结合美国企业实例耐心地解答,与大家互动频繁。

通过4天的学习与交流,MBA学员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展了国际化视野,蒋教授儒雅的风度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供稿审核人:陈保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