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预防校园诈骗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31日 16:10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5月29日-至5月30日,为贯彻落实驻济高校安保工作推进暨平安高校长清现场会议精神,增强学生防范意识与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预防校园诈骗系列活动。

5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尤泽民在明水校区组织2017级工商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干部召开“预防校园诈骗”专题会议。会上,尤泽民介绍了近期发生在某些驻济高等院校的诈骗案件,并进一步传达了学校有关预防新型校园诈骗的指示,强调每一位同学都应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并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在保证个人安全同时,监督本班同学,积极反馈问题,防止上当受骗。5月29日至5月30日,学院组织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观看校园“套路贷"教育视频,教育同学认清“套路贷”的危害,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与能力,学会如何预防受骗,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直击社会热点,揭露身边风险,对于全面提升学院全体同学安全防患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