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走访部分学院

2018年06月04日 08:53    撰稿 : 徐晓雯    浏览次 


为了广泛征求意见,提高办刊质量,5月8日至5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先后走访了保险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院负责人和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部主任赵利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的发展现状、栏目设置、审稿流程、专家库建设、优稿优酬政策等,并说明走访学院的目的,希望老师们针对学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投稿经验,就学报的发展定位、如何提高办刊质量、扩大学报影响力、服务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各位老师纷纷发言,提出了严格把关文章质量、鼓励交叉学科的研究、关注热点问题、加大约稿力度、突出办刊特色以及合作办会等非常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建议。

赵利表示,学报编辑部将认真总结和梳理老师们的真知灼见,更好地确定今后的工作目标,努力提高办刊水平。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