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亮身份挂牌”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7:15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浏览次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挂牌”活动。该活动通过在高年级学生宿舍悬挂党员身份标识、在低年级学生宿舍悬挂入党积极分子身份标识,让党员和积极分子用自己的行动作表率,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塑造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凝聚正能量。

该活动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通过党员和积极分子率先垂范,带动整个宿舍的安全和卫生;二是带动良好的宿舍舍风,从而营造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三是通过党员和积极分子统一思想,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整个班级的思想政治建设。

举办该项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全体学生政治思想先进,学习成绩优秀,工作积极向上,生活饱满热情;影响和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凝聚力量,滴水穿石,聚沙成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