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莱芜校区举办“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2018年06月21日 16:10  单位 : 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 : 张晓宁 摄影:丰蔚然    浏览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丰富莱芜校区校园文化生活。“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文艺汇演于6月14日晚在莱芜校区嬴牟会堂精彩上演。莱芜市城投负责人、学校团委以及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的领导老师们与全院学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九十七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骄;庄严的党徽经过了九十七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本次汇演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穿其中,从《舞狮》到《我爱你中国》到《律动国粹》等一系列节目巧妙地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当代流行元素相融合,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火热的青春涌出澎湃热血,激昂的旋律奏响华丽的乐章。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之重任的历史使命,激发了财大学子们为山东财经大学美好明天而拼搏的斗志。

(供稿审核人:李洪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