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年09月14日 16:34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管科学院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院研究生会主席、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博士研究生刘亦娇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老师对我们的成长成才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们身边就有引领我们锤炼良好品格、树立理想信念、培养责任担当意识的好老师,我们一定牢记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院学生会主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6级本科生李慧表示,我们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目前,正处在我国快速发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我们这一代生逢其时,是未来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要有自信与担当,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弄潮儿。

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本科生和福全认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的关怀,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商务专业2018级新生宁砚紫说,作为00后大学生,我们创造并引领,热情且积极,但个人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尊师重教,学好本领,不负韶华。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