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行政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年09月20日 09:40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庄爱华    浏览次 


9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举办行政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院长彭红枫主讲,学院18个党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彭红枫通报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学院行政部门还存在创新性不足、自主性不够、效率有待提高等问题。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保持学习的习惯和态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自身能力,将行政工作做到精益求精。

吴红文主要围绕行政人员应有的工作精神和观念意识展开。他强调,行政人员要准确定位工作角色,要有爱岗敬业、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和“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标准,工作称职、甘当绿叶,不断提升自身行政能力。他希望行政人员要具有大局意识、使命意识、政治意识、岗位意识等三十种观念意识,要求行政人员仔细体会,把这些基本观念意识融进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行政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教师和学生服务,不断开创金融学院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为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品牌学院建设,学院党委决定将把行政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制度化和常态化。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