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21日 09:44    撰稿 : 李珊珊    浏览次 

9月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原文,进一步学习了人民日报专题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王有志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向学院师生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二是注重教研与科研相结合,不断改进教学内容,提高科研水平。三是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开拓服务社会的路径,增强服务社会的功能。四是变“管理者”为“服务者”,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技能。

院长韩慧健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强调教学、科研要遵循教育规律、大学生成长规律,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准确定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