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革命传统,注入红色基因

2018年09月22日 07:18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李勇    浏览次 


9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开展了“传承革命传统,注入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带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70余名同志,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济南解放70周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郑重承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解放战争的革命历史,详细了解了济南战役在革命史中的战略意义。从英烈厅到全景画廊,党员们全程认真聆听,从历史图片、历史文物、历史资料及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事迹中,激发了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大家通过电子屏为济南战役中牺牲的烈士敬献了鲜花并鞠躬致敬。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提高了思想境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勇于创新,不断奉献,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