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赴太行山区开展实景写生

2018年10月22日 15:47  单位 : 艺术学院  撰稿 : 赵连幸    浏览次 


10月15-21日,艺术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到太行山写生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实景写生活动。

太行山写生基地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峡谷林立,沟壑纵横,原生态地貌和村落保存完好,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景物美感赋予大家良好的创作灵感,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每天完成写生作品3件以上,圆满完成写生教学任务。

作为一项赴省外开展的教学实践活动,距离远、时间长、参与师生人数多,学院高度重视,在往年经验基础上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严抓学生的日常纪律管理和创作指导,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写生活动之后,艺术学院将指导学生对写生作品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根据往年惯例组织学生写生作品展和拍卖会,完成艺术作品从创作到展示、流通完整环节的教学实践流程,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