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8年12月04日 08:41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崔超然 摄影:杨文雅    浏览次 


11月30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燕山校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方玉明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王瑞平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樊彬博士、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张天柱博士以及南京大学任桐炜博士等五位专家出席活动并做了精彩报告。报告会还邀请了山东大学张伟教授、泰山学院张茜教授、山东大学陈振宇教授、山东大学聂礼强教授以及山东师范大学李登旺教授作为嘉宾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和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由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山东财经大学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分析团队联合承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韩慧健致开幕词。他首先对中国计算机学会表示感谢,对各位嘉宾、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单介绍了学校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希望CCF专家多来我院交流和指导,加强沟通,促进学院发展。

报告会历时四个多小时,现场氛围浓厚,互动活跃,针对报告会中所涉及的研究领域以及该研究领域所面对的一些挑战,师生们积极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本次报告会旨在帮助师生了解多媒体技术及计算机视觉领域最新的研究方向和前沿学科的科学动态,开拓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