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5:50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30日,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徂徕山庄严肃穆,在徂徕山脚下的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和纪念馆内,大家集体听取了徂徕山武装起义的详细介绍,共同缅怀80年前在枪林弹雨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各支部分头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教育活动,在武中奇题写的碑文下、在纪念馆内“卢沟烽烟”与“徂徕山誓师”等主题参观中,在司岭伏击战的实景展示前,各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并积极讨论,为革命战争年代党组织的英明领导、鲜明纪律和革命前辈们的牺牲奉献精神深深折服、肃然起敬。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及时进行了小结,大家感触很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边懿说:“走出校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大家接受了革命教育,相互交流了思想,党员的党员意识有所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定会逐步增强。”学生支部教师陈会芹说:“主题党日形式和效果都非常好,很受学生党员欢迎,今后学生党支部要从学生的视角,多组织符合学生特点教育实践活动,注重教育实效,把党员入党后的教育和培养工作落实好。”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