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
2018年12月05日 10:46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林培光 摄影:李振华    浏览次 

11月30日至12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财经大学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分析团队(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共同承办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项目编号:2018079)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山东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围绕金融科技政策、人工智能在金融中的应用、金融风险管理以及供应链技术、金融思维等方面展开。邀请的专家包括金融政策专家宿玉海,区块链专家、中国人民银行培训讲师王建新,浪潮金融事业部技术总监李衍珠,城商行联盟风险控制总监刘栩,山东省新型智库——山东省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志元等。本次高研班,累计开展了共计24学时的高端培训。

本次课程设置既有最前沿的理论阐述,又有最新的政策法规讲解,既有实用的案例分析,又有成功企业的经验分享。专家教授精心授课、传道解惑,参训学员认真倾听、潜心思考、倾心交流、用心撰写心得体会,学习气氛浓厚,效果良好。

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山东省金融相关行业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并对其在金融中的应用有了切身的体会,还满足了从业人员的知识更新需求,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